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三菱推出“人行者”概念

2020-07-11 10:53:03来源:

三菱已经揭开了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之类的答案,展示了其在印度尼西亚国际首发之前对未来人潮的愿景。

日本品牌的新XM概念要点佩戴了三菱的“动力护罩”前饰板,这为一系列的概念车铺平了道路,为品牌的未来铺平了道路。

虽然新的七人座很可能会在整个亚太地区销售,但三菱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不太可能举手购车。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女发言人Shayna Welsh说,三菱可能会为本地客户专注于紧凑型汽车和SUV。

她说:“我认为不会在澳大利亚市场考虑。”

“这是澳大利亚的一小部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搬家了。

随着人们对七座SUV的偏爱,三菱早已覆盖了Outlander,Pajero Sport和Pajero trio的七座SUV吸引了人们的到来。

与澳大利亚更相关的是,该品牌似乎将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指向下一代Outlander的概念车。

三菱即将推出的Grand Tourer概念很可能会将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与从目前的Outlander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演变而来的替代燃料动力总成相结合。

相关内容我应该买什么车?2016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Exceed道路测试复审将被砍死的Mitsubishi Pajero阅读所有最新的Mitsubishi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