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路虎卫士生产扩大

2020-07-03 15:54:27来源:

由于需求,捷豹路虎已决定将标志性的路虎卫士的生产延至今年年底,直到明年年初。

JAGUAR LAND ROVER计划在今年年底结束标志性的Land Rover Defender的生产,预计将在2018年左右更换,但由于需求原因,该产品的生产至少要推迟到1月,甚至更长。该公司发表声明说,生产可能会持续到1月底,捷豹路虎在英国的索利哈尔工厂。

的确,为了满足对标志性越野车的需求,今年上半年全球越野车的需求量跃升了29%,达到11,511辆,该公司在索利哈尔增加了第二个班次。伯明翰邮报(Birmingham Post)建议,生产可能会延至2016年2月以后。

有传言说,捷豹路虎正在寻找生产下一代Defender的替代地点,甚至可能是一个延长现有模型寿命的地点,而印度可能是一个地点。本月初,捷豹路虎(JLR)与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签订了合同,在其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生产未命名的新车型。该公司除其他外,制造梅赛德斯-奔驰G-Wagen,因此生产新一代Defender是否存在利益冲突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