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选择局外人领导北美业务

2020-05-04 12:49:44来源:

他叫Hinrich J. Woebcken,是大众汽车的局外人。Woebcken来自工业制动器制造商Knorr-Bremse,他是其商用车系统部门的负责人。在此之前,Woebcken在宝马从事采购工作了十年。

Woebcken作为大众汽车北美业务负责人的首要任务是修补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声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现在是并将继续是大众品牌的关键核心市场。因此,必须引导北美地区的客户和经销商的利益。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博士说,凭借他的国际经验,沃本先生将为该品牌在该地区的积极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将继续担任美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霍恩将向Woebcken汇报。

Woebcken之前没有人吗?

当大众汽车于9月宣布创建北美业务时,他们选择了斯柯达董事长温弗里德·瓦兰德博士。但是任命后几周,瓦兰德辞职了。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瓦赫兰和该公司对新结构持“不同看法”,并且与柴油机排放丑闻“毫无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