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工人表示,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未达到目标

2020-04-17 10:46:28来源:

旧金山工厂的三名生产线工人告诉路透社,特斯拉每班生产的Model 3数量不足以达到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在周六达到的每周5,000个目标。本星期。

一位工人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在周三的两次12小时轮班中的第一天就能够组装和喷涂210辆Model 3。另一名工人告诉路透社,在周一的两次轮班中,该公司生产了305辆汽车。将为工厂中的生产线工人显示每个班次组装的车辆数量。

两名提供生产数据的工人说,该公司本周每天在Model 3上每天进行两次12小时轮班。如果该公司在所有14个班次中生产300辆Model 3车辆,则本周将生产4,200辆汽车。

特斯拉拒绝评论其生产数量或员工关于问题的报告。

Model 3最初承诺的基本价格为35,000美元,意在成为大众市场的汽车,它可以推动电动汽车成为主流,而Tesla可以推动获利。但是由于装配线和其他问题,特斯拉一直在努力生产所需数量的汽车。

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也遭受了一系列大火的困扰,其中包括至少在六月发生的两次大火。

在本月初的公司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极有可能在6月底之前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马斯克说,当时,特斯拉每周生产3500辆汽车。

但是提供周三第一班生产数据的工人说瓶颈仍然存在。

这位工人告诉路透社,“油漆现在无法处理负荷,因为它们拥有通常使用的Model S和X,现在拥有所有这些Model 3”。“油漆部门跟不上。”

该公司位于内华达州里诺附近的Gigafactory工厂的一名员工说:“基本上,我们参加了长时间的耐力赛,现在教练正在向我们大喊4英里的终点线。” 。

为了达到马斯克的目标,该公司本周从其Model S和Model X生产线借了工人来从事Model 3的工作,并且在周三,工厂主管向工人宣布,每个人都将在周六进来。

本月初,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该照片拍摄了一条新的Model 3生产线,该生产线建在公司Fremont园区的帐篷内。马斯克在6月18日发推文说:“需要另一条总装线才能达到每周3千辆的Model 3产量。”“不可能建造一座新建筑物,因此我们在两周内建造了一个巨大的帐篷。”

但帐篷生产线到目前为止只生产了几辆汽车,提供星期一班次之一生产数据的工人说。提供星期三数据的工人说,通常这些车必须重新加工。工人说:“这是一个临时区域。”

萨尔瓦多·罗德里格斯(Salvador Rodriguez)的报道

特斯拉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