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揽胜极光自传动态发布

2020-07-15 17:54:12来源:

路虎揽胜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推出Evoque的自传版本。自传是Range Rover车型系列的顶级变体。这款名为Range Rover Evoque Autobiography Dynamic的新装饰条也将更加强大和灵活,具有更好的舒适性和经过优化的底盘,可实现更清晰的操控。

自2011年推出以来,Evoque已成为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陆虎,其销量超过270万辆。路虎尚未透露此版本的价格或发布细节。日内瓦首次亮相后,预计会有更多新闻。

在外部,经过修改的Evoque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20英寸合金轮毂和头灯和尾灯等珠宝。与标准Evoque的区别在于新的凤凰橙色车身颜色以及侧面通风孔和后挡板上的矩形自传徽章。

进入汽车时,您会看到一个发光的踏板,上面刻有Autobiography徽标。客户可以选择具有运动或高级气候座椅的动感皮革内饰。除了Evoque提供的标准功能(包括其信息娱乐系统)之外,该版本还获得了Land Rover的InControl应用程序的首次亮相。此功能允许通过车辆的触摸屏显示和控制车辆优化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用户所需要做的就是将该应用程序下载到他们的智能手机,并将其连接到车辆的专用USB端口,以在Evoque的触摸屏上显示兼容的电话应用程序。此功能旨在将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便利性和熟悉性带入车辆。

新版Evoque配备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285PS时可增加45PS的功率,在400Nm时可提供60Nm的扭矩。调整了9速ZF变速箱,以更好地响应驾驶员的输入,并对转向进行了调整,以提高对中精度。

底盘具有升级的悬架几何形状,更坚固的弹簧和重新校准的自适应减震器。制动扭矩矢量(TVB)是标准设备,可减少高低抓地力表面上的转向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