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国政府确认VW仅仅是汽车制造商使用排放作弊设备

2021-10-31 11:24:08来源:

独立的英国和德国政府检测没有发现除VW集团以外的任何制造商的证据,使用排放测试中的失败装置,但它突出了官方实验室测试结果与现实世界排放量的差距。

目前透露的运输部门透露,“现有的实验室测试旨在确保确保排放限额限制,这是不足的,这就是英国巩固了一个艰难的新欧洲实际驾驶排放(RDE)测试”为什么。

运输部要被废除,阅读更多

RDE将在明年开始的分阶段介绍,并将包括一些现实世界驾驶排放量度测量。随着其他排放测试和型式批准变化,欧洲的测试制度将在2019年到2019年成为世界上最艰难的问题。

运输部长罗伯特·古德维尔运输部长说,只有大众集团汽车在官方官方排放试验中雇用失败设备的确认。“这一发现是一项重要的一步,以确保大众犯下的司机违反大众的信任并不普遍。”

该测试在德国的56辆车和英国的37辆上进行,该样品占据了近年来前100名畅销柴油型号的75%差价,代表了英国道路上的50%以上的柴油机,供电由欧元5欧元和欧元6兼规定的发动机。非VW车辆包括福德焦点,宝马3系列,Jaguar Xe,日产Qashqai,Vauxhall Astra和沃尔沃V40。政府估计测试计划成本纳税£人1M。

汽车从汽车租赁车队中源众,没有超过30,000英里,以确保他们无法受到干扰,并处于良好的机械状态,在指责后采取的举措是汽车制造商向官方提交优化的汽车测试。它们都被同一批柴油机燃料。

然而,虽然所有汽车都符合实验室测试中所需的排放水平,但在轨道上的真实测试,特别是当汽车用预热的发动机测试汽车时,导致NOx排放量平均比记录在一起的五倍发动机在实验室测试中预先温暖的欧元5发动机,欧元6个发动机的4.5倍。

特别是,废气再循环(EGR)系统进入审查,特别是制造商根据环境条件合法改变EGR水平,以确保部件的寿命。虽然这是合法的,运输官员部门描述了实验室和现实世界之间的差距作为“令人惊讶的”,并强调通过改变规则来关闭选择性EGR使用选择性EGR来延长零件寿命的漏洞。

运输秘书帕特里克麦克洛芬总结:“在大众汽车排放丑闻之后,整个汽车行业必须努力通过对他们所雇用的系统透明和推进清洁发动机技术的计划来恢复公众信任。”

善意补充说:“我很失望,结果与现实世界一样糟糕。我们的真实测试表明,随着我们的想法,汽车并不像往常一样干净。现在由行业达到符合RDE标准,多年来一直在推动困难。从行业可以做得更好的结果范围内,这是明确的,并且新的法规将从他们的意愿中保证。“

回应政府的调查结果,电动机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这代表了电机行业的观点:“立即清楚的是,车辆测试的车辆达到了没有新证据的法律标准,即任何其他制造商都使用任何类型的实验室循环测试识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