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这个研究生的传动系统是超级跑车的未来吗?

2020-01-15 15:36:59来源:

丹萨尔(Dan Dorsch)是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二年级博士研究生,他最近凭借其高性能,无离合器混合动力变速箱赢得了Lemelson-MIT的“ Drive it!”奖。Dorsch和他的团队致力于开发一种将混合动力技术融合在一起的变速箱:降低整体性能(如我们在保时捷918和一级方程式中所看到的)以及丰田普锐斯的效率。

该项目开始于一家领先的(但未具名)超级跑车制造商与Dorsch接触,并面临挑战,以制造出满足上述需求的变速箱。作为回应,Dorsch开发了一套独特的电动机系统,不仅可以匹配变速箱来执行换档,而且还可以在换档时使汽车行驶。

双电机系统在轻度使用时也可实现独立的电动汽车出行。在大加速情况下,变速器仍将获得电动机的扭矩以进行初始推进,而涡轮增压的内燃发动机则在将您推入座椅之前会产生助力。传统发电厂发出的延迟噪音可能会使某些人感到吃惊,但是多尔奇说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该问题。

有关

事实证明,该设计足以赢得Lemelson-MIT的“ Drive it!”奖,从而使Dorsch获得了$ 15,000的奖金。当然,这是为开发下一代超级跑车变速器付出的很小的代价。

说到何时,何地在生产中看到它?负责挑战的汽车制造商尚未确定,但据称再次是市场的领导者。同时,奖金将汇入Dorschs的其他一些爱好和项目,主要是由比例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无线电控制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