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揭幕

2020-01-08 13:34:42来源:

自上而下驾驶是一件急事,但与布加迪最新的超级跑车威龙16.4 Grand Sport的露天体验相比,所有其他敞篷车可能都显得苍白。

图片现在在流传,但量产车将于8月16日在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的肉身揭幕。该车具有布加迪所谓的“独特的可移动车顶”,这似乎是targa的代码。

这款敞篷跑车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敞篷版,它配备了8升16冲程双V发动机,功率高达1,001 hp,在2.5秒内达到了0至62.1 mph的时速。

这就是说,如果您愿意的话,现在可以240英里/小时以上的速度进行发风。当您把那只蚱hopper收在额头上时,真的会很疼。

变速是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的,并且与双门跑车一样,它是全轮驱动的。

参赛者将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以了解Grand Sport。揭幕后的第二天,Gooding&Co.将在颁奖活动“最佳展示奖”后拍卖第一辆汽车-底盘001。

所得款项将捐给圆石滩公司基金会。期望出价很快达到红线。

就像拍卖师戴维·古丁(David Gooding)所说的那样:“ The Grand Sport是拍卖会上最令人兴奋的现代汽车。已经显示出了很多兴趣,我们希望出价与汽车一样快。”

布加迪(Bugatti)的粉丝会想在他们的日历上圈出今年的Pebble活动。Gooding&Co.还将在该周末拍卖全部的老式布加迪车,包括57SC型阿特兰特双门轿车和35B型大奖赛。此次出售预计将筹集超过15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将用于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