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1年墨尔本车展:标致婴儿SUV确认

2020-05-31 15:46:33来源:

作为包括508 Coupe和其他“ HYbrid4”模型变体在内的新车型的积极展示,标致将于2013年推出一款时髦的三门婴儿软式敞篷车,它将位于3008紧凑型SUV下方,与同类产品相媲美。三菱的ASX和日产Juke,或者在澳大利亚,是更大的Dualis。

基于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lairy HR1概念,目前正在开发面向年轻人的城市跨界车的量产版本,尽管该概念的电动前开剪刀门不太可能看到这一天,法国品牌的本地分支机构说。

标致在发布会上表示,HR1融合了多种风格,包括城市小快艇,双门跑车和SUV,以符合“活跃的年轻城市居民沉迷于设计和创新”的形象。

概念版和量产版均采用标致的新设计语言,并以改版的308和508系列在量产版中引入。

造型提示包括狭缝状的前大灯和RCZ coupe风格的“双泡”车顶,而根据RCZ的说法,公路版也将使用基于字母的名称。

该概念车由标致公司熟悉的HYbrid4技术提供动力,该技术结合了一个81kW / 195Nm的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来驱动前轮,并使用一个27kW的电动机来驱动后轮。标致说,该车的总输出功率为108kW,并配有电控六速手动变速箱,其1130kg的概念车可达到3.5L / 100km的Toyota Prius节拍速度,并产生80g / km的二氧化碳。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