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警方使用飞机瞄准超速驾驶

2020-05-27 08:45:27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一架警机将在圣诞节期间再次飞向天空,目标是超速驾驶和危险驾驶。

警察局长安德鲁·西皮奥尼(Andrew Scipione)说,该部队的塞斯纳206H Stationair将用于补充公路巡逻车。

Scipione周一在悉尼对记者说:“我们知道,在更长的距离上,尤其是在该州西部的高速公路上,我们知道这样的飞机将使我们的军官能够在雷达上看到良好​​的视野。”

“他们会比在路上开车的人看到更远的路。”

飞机上的人员将在道路上使用雷达和特殊标记来检测空中的超速行驶。

评论家不以为然地称其为“猪在太空”,在1980年代对警察飞机进行了审判和报废。

不过,西皮奥尼表示,此后技术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这架飞机将成为假日期间维持治安的重要工具。

他说:“以前曾经使用过飞机……但是从那以后事情一直在发展。”

“那时并没有发明像前瞻性的红外雷达系统。”

Scipione先生说,类似的程序已在加拿大部分地区成功使用。

周一,警务专员还启动了“安全抵达行动”,这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和新年道路安全运动。

他说:“如果您在圣诞节/新年期间违反法律,就会被抓。”

“警察将遍及主要道路和后街,无处不在,甚至在空中。”

新南威尔士州的道路通行费现在是444,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3,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该州的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低。

反对派警察发言人麦克·加拉赫(Mike Gallacher)称这架警机的重演是绝技,并表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应该将这笔钱花在其他地方。

他说:“他们正在尝试寻找新的花哨的方法,以某种方式进入人们的头脑,使他们受到某种程度的监视。”

“他们应该确保有钱用于高速公路巡逻……并切实提高新州(NSW)乡村和地区的高速公路巡逻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