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年揽胜极光揭示

2020-07-10 16:53:13来源:

路虎揽胜已经预览了其2016年Evoque的细节,它将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轿跑车和SUV的更新版本提供了经过稍微修改的设计,新技术和声称可以提高燃油效率的新发动机选件。

新的发动机选项包括路虎的Ingenium动力总成系列,以110kW / 380Nm的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为动力,每100公里仅消耗4.4升,配备手动前轮驱动装甲(TD4)。该品牌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选择相同的发动机。

揽胜还将提供使用4.8L / 100km的同一柴油发动机的更强大的132kW版本。

现有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继续提供更新后的模型,该发动机可产生177kW功率,可在7.6秒内从零加速到100km / h,并在7.8L / 100km的速度下合。

在其他地方,更新后的Evoque系列引入了越野All-Terrain进度控制系统,该系统借鉴了较大的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产品。该系统可以以1.8km / h至30km / h的速度启动巡航控制功能,使驾驶员能够更舒适地应对困难的地形。

Evoque的新装饰名称也反映了路虎揽胜的更多产品,为熟悉的Pure,SE,HSE,HSE动态和自传变体避免了Pure,Dynamic和Prestige型号。

Evoque的外观有所调整,这要归功于带有更大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和LED雾灯,两个新的格栅设计,可选的LED大灯和三个新的合金轮毂设计。现在,选择五门车型会获得以前为两门车型保留的阀盖通风口。

在后部,一个更宽,更薄的LED刹车灯位于一个新的扰流板下方,可以通过在保险杠下方挥动一只脚来激活后挡板,这与福特的Kuga相似。

在内部,Evoque配备了经过改进的组合仪表,带有可选按摩功能的新座椅以及带有八英寸触摸屏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扩展选项列表中列出了带无线耳机的后视频屏幕以及11或17扬声器子午线音响系统。

Evoque配备了新界面,该界面结合了新的滑动功能,就像智能​​手机一样。

Evoque将提供许多现代安全辅助工具,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注意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可检测驾驶员何时有入睡的危险。

更新后的Evoque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进入澳大利亚展厅,其价格和规格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