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降低速度以拯救行人:议会

2020-07-07 07:52:55来源:

悉尼的行人交通事故促使该市议会要求将CBD的速度限制降至每小时40公里。

上个月,在该市中央商务区德鲁特街十字路口的另一起行人交通事故中,一名妇女被杀,另一名重伤。

悉尼市代理首席执行官加里·哈丁(Garry Harding)在一份讲话中说:“德鲁特街通过通往安扎克大桥的公交车以及非常繁忙的步行区至关重要,特别是在高峰时段,通勤者前往市政厅车站和公交车站。”声明。

“这些悲惨的事故再次凸显了行人每天在中央商务区所面临的危险以及必须保持警惕并始终在信号交叉口过马路。”

他说,市议会将与道路交通管理局(RTA)和州交通管理局取得联系,要求将悉尼市中心的速度限制从50公里/小时降低到40公里/小时。

该委员会还将要求RTA缩短在Druitt街沿信号灯过路处的行人等候时间,并考虑在道路上安装测速摄像机。

该委员会还希望在Druitt和Kent街道的交叉路口重新安装一个红灯摄像机。

哈丁先生说:“随着交通拥堵的加剧,每天有超过500,000人在中央商务区及其周围移动,车辆和公共汽车总是会对行人构成一定的风险。”

他说,RTA在2005年拒绝了类似的降低CBD速度限制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