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梅赛德斯-奔驰A级首次亮相新的信息娱乐

2020-07-15 08:53:05来源: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将是该品牌连接性最高的汽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它将在下个月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展示一种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该公司一直对名为MBUX(适用于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的新系统保持谨慎态度,只是声称它以基于人工智能的“直观操作系统”为基础。

首批采用MBUX的汽车将是下一代紧凑型汽车,由2018年A级轿车引领,随着CLA,GLA和B级轿车的更新将紧随其后,所有这些都将采用新系统作为标准设备。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发布了新A级内饰的初始图像,尽管最初的外观几乎没有透露新系统的变化,该系统利用7.0或10.25英寸的双显示屏进行信息娱乐和仪表盘工作。

最明显的细节变化涉及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上)中的输入设备,该输入设备的尺寸比以前的COMAND触摸板和滚轮系统要大,并且似乎已经放弃了后者。

新的MBUX系统还有望扩展梅赛德斯-奔驰的连接功能套件,尽管可能会包括哪些新功能的细节尚未透露。

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活动中结束“智能世界驾驶”自动试驾试验,还将在9月9日开始的展览中展示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超级跑车和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小型车概念车。 2018年1月。

相关内容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显示了坐姿: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AMG将创造更实惠的入门热舱

更多:奔驰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2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