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北京丰田考斯特专卖店年终钜惠即将开启 豪华品牌终端优惠

2020-08-05 16:01:39来源:车讯网

丰田考斯特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隐私玻璃,令车内人员在享受旅途清凉的同时保障了隐私和机密性。丰田考斯特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良增配,简洁实用的高级车规格与尊贵舒适的豪华车规格一起构成新款COASTER的基础。

北京丰田考斯特专卖店年终钜惠即将开启 豪华品牌终端优惠北京丰田考斯特专卖店年终钜惠即将开启 豪华品牌终端优惠

微信图片_20190420131523.jpg

在国内汽车市场主力品牌的商务中巴车型大战中,来自丰田汽车旗下的丰田考斯特市场表现相当突出。凭借外观、空间、动力、奢华内饰等方面的诸多优势,这款车近些年时间,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如今俨然成为了大咖级商务中巴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IMG_4927.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愈加重视商务旅行中工作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理设备能够让您自行调理最舒适的空间间隔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视点,特殊的座椅结构,增加腰部的支撑,宽阔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会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

微信图片_20190508164557.jpg

车门的右手边安装上了贴心的车载冰箱的设计,又加上冰箱柜的装饰,简单大方,贴心实用,在炎热的夏季里储存一些喜欢的水果饮料,无疑是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的一大亮点。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对驾驶席的设计上也坐了一些改变,对方向盘和操作台都加上了半桃木的装饰,脉络清晰。不仅方便司机的观察也提高内饰的档次。

IMG_4929.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场7.005米,内饰空间宽敞,外观设计虽然较为高大,但是点缀的设计以及色彩的搭配却没有一点的笨拙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米黄金色的外衣和车身的彩色中线以及镀铬的装饰想映衬,打造大方端庄的完美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508164549.jpg

丰田考斯特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508164619.jpg

新款考斯特可改装桃木会议桌、桃木多功能置物架、通讯设备、新型彩灯以及豪华地毯等物品。丰田考斯特的首长办公桌,变得更加精致、细腻。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丰田考斯特报价、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升级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二街广通佳业销售中心

贵宾专线:13240123477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