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下一个MAZDA MX-5比以往更轻,更高效

2021-11-04 17:24:32来源:

Mazda MX-5应该继续在后代更轻,缩小的三缸发动机可能会为它们提供动力。

电流,第四代MX-5比它更换的汽车更小且较轻。虽然MX-5计划经理Nobuhiro Yamamoto表示,MX-5在未来不太可能变得较小(第五代汽车不会在2021年之前到达),因此由于轻质材料的可负担能力,它应该变得更轻。碳纤维。

“大小是对的,”山米托多说。“但在未来的轻质材料中将非常重要,将在这辆车中使用。现在CarbonFibre非常昂贵,但我们在开发实惠的CarbonFibre中,因此MX-5将来会更轻。“

在缩减发动机的主题上,Yamamoto表示,当汽车变得更轻,需要大发动机减少。Mazda已经实现了这一点,目前的MX-5的基本发动机是129BHP 1.5升的单位。

“这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他说。“车辆重量越来越低,发动机较小,轮胎较小。这是一辆轻量级跑车。“

Yamamoto还透露,尽管在最纯净的车辆上显示汽车,但最近MX-5的Speedster和Spyder概念版本不可行。

该对在去年年底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 Tuning展上亮相,Spyder出现在最近的良好速度节。

“我们有梦想,我们的客户有梦想,”他说。“开放式车是非常情绪化的,你有一个良好的感觉驾驶这一点。但这是不可行的,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车[制作]。这是一辆梦想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