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十月份汽车产量上升

2020-06-21 17:45:29来源:

汽车制造和贸易商协会宣布,英国汽车产量在10月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

上个月有157,056辆汽车下线,比2016年10月的151,559辆有所增加,这归功于国际市场对产品的兴趣增加。

出口也增长了5%,这意味着英国生产的汽车的出口率为82.1%,是今年最高的比例。

但是,由于对柴油车的困惑以及对市场的信心下降,为英国客户生产的汽车与去年相比下降了2.9%,这使它下降了9个月。截至十月底,英国客户的产量下降了6.8%,约为22,000辆,这表明人们对当前的汽车市场缺乏信任。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令人鼓舞的是,本月出口出现正增长,而总产量略有增长。

“然而,由于英国退欧和政府的空气质量计划持续存在不确定性,今年第九个月国内对新车的需求下降,因此英国消费者的产量继续下降。”

Hawes添加了:“重要的是要恢复对新车市场的信心,因为最新款更清洁,更环保的汽车的销售不仅解决了空气质量问题,而且加快了全英国工厂生产线的活动。

“如果我们要鼓励投资并制止市场和商业信心的下降,那么该行业需要英国脱欧的稳定和明确的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