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超过2000年的飞行器在2014/15乘以100mph-plus驾驶

2021-10-13 13:24:11来源:

根据根据信息法案的自由获得的统计,2000多名驾驶者于2014/15年度驾驶超过100英里每年的驾驶。

PS揭示了总共2169名驾驶者赶上100英里小照片,最快的罪犯在剑桥捕获156万小时。

PS是由BBC Radio 5获得的,他们与FOI请求联系过45名警察部队。45次联系,41次响应信息。

首席警察协会(ACPO)国家规定的准则,速度限制为70英里每花,如果驾驶员捕获超过96万小时,将发出召唤。惩罚是由警察和法院自行决定的,但即时驾驶取消资格是在这些情况下最常用的刑罚。

Paul Watters,Road和AA的运输政策负责人告诉Autocar:“任何额外的速度都会崩溃,因为速度增加,死亡风险增加。这个数字太高了,但很明显,通过将生活带来风险,有一个不负责任的少数民们为其他驾驶者破坏了东西。“

他加了:“除了管理的高速公路外,高速公路上没有大量的速度执法。重要的是,这些人遭受了后果,收入关联的罚款和驾驶禁令,但最终我们需要更多的执法,近期交通警察号码下降。“

高级驾驶者研究所政策和研究总监NEIL GREIG,同意:“这是一个小少数民族,但数字太高,在公共道路上的这些速度驾驶非常不负责任。”

解决了汽车的司机并没有意识到他们在旅行的速度,格雷格说:“即使是最现代化的,安静的汽车也不是以这些速度驾驶的借口。好消息是这些人被抓住了,但这个数字仍然太高。“

“这不是一个限制在高端汽车的罪行;随着汽车获得更多先进的,他们得到更安全,制动器更有效,因此高端汽车司机不能归咎于任何其他驱动因素 - 这是司机所做的选择。“

“可以改进的一个区域是速度意识课程 - 这一新信息表明需要过度超速意识课程,因为罚款往往不够威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