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mart预览自动驾驶城市汽车以进行共享

2020-06-20 12:45:30来源:

当需要车辆的人只需订购一辆能够自动驾驶到自己位置的自动驾驶汽车时,Smart就会显示其对未来运输的愿景。

戴姆勒品牌将在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基于ForTwo微型汽车的Vision EQ自主概念。

Vision EQ ForTwo仅由电力驱动,没有方向盘和踏板,因为它的设计满足了骑车而不开车的客户的需求。

Vision EQ包括许多可针对每个客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功能。传统上格栅所在的面板可以显示欢迎消息,甚至是顾客的照片,而门上的面板则涂有可以显示信息的薄膜。当不使用汽车时,这些可用于广告产品。仪表板内部是一个24英寸长的单个屏幕,外部边缘有两个较小的屏幕

戴姆勒说,这辆车是按比例和详细的,可以看作是一种高级运输工具。“这是一种采用酷炫简约设计的激进方法。它体现了未来的城市奢华。”戴姆勒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设计细节包括可在后轮上枢转而不是向外打开的门,既可帮助在狭窄的空间内进出,又可避免与骑车人发生碰撞。对于汽车共享作用也很实用的是用于覆盖长凳式座椅的人造皮革,可以轻松擦拭干净。

Smart认为汽车会连续漫游,直到被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打招呼为止,除非30kWh电池需要充电,否则它将一直行驶到充电点。

戴姆勒目前在其Car2Go汽车共享计划中使用智能汽车,并表示目前在全球拥有2.6个客户。该公司表示,到2025年,全球汽车共享计划将增长三倍,达到3670万客户。

相关文章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