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Caterham尝试通过自行车底盘技术来减轻重量

2020-07-02 08:53:07来源:
8

Caterham Cars,自行车底盘管制造商雷诺技术公司和计算机辅助工程咨询公司Simpact预览了使用自行车世界中使用的技术的超轻型底盘。

使用对接油管技术(这是雷诺兹早在1897年开发的一种工艺),这三家英国公司已经能够将典型的Caterham Seven底盘的重量减轻10%以上。在每公斤重的汽车上,从最重的部件之一上掉下来10%的能力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这是在不影响结构强度的情况下减轻重量的地方:如果使用对接管,则意味着制造的管的末端要比中间的管要厚,并且要使用低碳钢而不是“更奇特的合金”。某些单个组件的重量减轻了50%,而刚度或强度没有任何降低。

更先进的工程技术的缺点是成本,卡特勒姆(Caterham)估计,这将使“七人制”汽车的价格增加1000-2000英镑-尽管这也是一笔溢价,它认为多达五分之一的买家愿意为此付出代价。选项。

该原型实际上是由Simpact开发的,随后Caterham使用雷诺提供的油管制造了一辆完整的汽车。Caterham Cars的首席技术官西蒙·兰伯特(Simon Lambert)解释说:“卡特勒姆的客户与自行车爱好者之间存在真正的协同作用。“因此,使之成为可能的技术来自两轮驱动的世界,这更好。”

卡特勒姆(Caterham)确认将继续开发原型车,并在“适当时候”量产该车。它还指出,该项目中进行的研究和过程已被其他使用空间框架的公司使用-因此,这种技术将来可能会成为其他轻型跑车的功能。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Caterham七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