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车主体现了爱荷华州试驾禁令的最佳广告形式

2020-05-03 09:46:34来源:

特斯拉与汽车经销商的斗争在《扭矩新闻》和整个互联网上都有详细记录。在某些州,特斯拉只限于特定数量的公司自有商店,而在另一些州,则完全不允许公司出售车辆。密歇根州因其立法禁止特斯拉甚至开设画廊或服务中心而受到新闻报道。

本月早些时候,爱荷华州加入了禁止特斯拉赞助的试驾的州的简短名单,因为该州交通部削减了被认为是非法的三天事件,因为特斯拉没有在爱荷华州获得汽车经销商执照并且不能根据州法律直接向消费​​者出售。

特斯拉车主团结

这个周末,一群来自明尼苏达州的Model S车主亲自参加,为感兴趣的爱荷华州人提供试驾,并倡导他们钟爱的电动汽车。志愿者们炫耀自己的汽车,载人兜风,甚至与带上自己的电动车的当地爱好者聚在一起。

即兴的Model S销售人员之一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写道(通过“绿色汽车报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写道:“来自明尼苏达州的一群热情的特斯拉车主听说爱荷华州的邻居被剥夺了体验Model S的机会,因为DMV对法律的解释使汽车经销商免受竞争。”上他们的门,让您跳入他们自己的Tesla车内。

Urbandale的活动引起了总部位于得梅因的新闻台KCCI 8的关注,该新闻台在小型集会上表现出色,甚至提醒观众他们仍然可以在线购买特斯拉(尽管不能在爱荷华州边界内送货)。

最有说服力的广告

电动车拥有者是汽车行业最满意的客户,他们通常渴望分享他们的兴奋。甚至通用汽车也开始意识到基层电动汽车倡导的力量。

这批特斯拉车主就是电动汽车车主如何推动新技术发展的一个例子。公众对电动汽车的认知开始发生变化,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特斯拉(Tesla)和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驾驶员谈论他们的朋友,家人和同事对汽车的集体关注。

这次集会在鹰眼州给了Model S奖金,尽管这对爱荷华州禁止特斯拉直销的影响很小。经销商将继续对他们非常担心的特斯拉商业模式施加强烈的抵制,我们将继续遵循特斯拉被迫参与的立法性的“恶作剧”娱乐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