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在车轮上锻造碳纤维

2020-04-16 11:46:28来源:

保时捷将全碳纤维增强塑料车轮推向市场,并表示它将成为首家提供该车轮的全球汽车制造商,该车型将于2018年初作为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选装件提供。

该复合材料轮毂重19磅,比同等铝合金轮毂轻20%,但保时捷(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表示,这种轮毂也要坚固20%。

保时捷在一份声明中说,强度加上较轻的重量将通过“加速和制动方面的更多自发性”改善性能。

整套轮胎的价格将超过17,600美元。

车轮的中心由碳纤维编织布制成,将其切割并组装成200多个独立部件。为了制造轮辋,保时捷转向了编织碳纤维,投资了它所谓的世界上最大的碳纤维编织机,直径近30英尺,由德国奥尔登堡的Herzog制造。

然后将碳纤维织物中心编织到轮辋中。

车轮总共使用11英里的碳纤维材料。

编织机还用于在高压和高温下在压力机中浸渍树脂和初始树脂固化之前将轮辋和中心部分整合在一起。成型后进行最终固化,然后冷却,插入中央锁,并应用透明的保护漆,从美学上强调车轮的全碳结构。

保时捷表示,低浪费的编织工艺可实现特别高的密度和紧凑性,从而有利于车轮的刚性。

David Vink是《汽车新闻》的姊妹出版物《欧洲塑料新闻》的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