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资质齐全购买

2021-07-13 19:41:41来源:商用车网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资质齐全购买,冷藏车主要用于食物的长途运输。冷藏车的用途十分广泛。随着人们对生鲜等冷链食品的需求量不但增加以及电商等冷链物流的快速兴起,使得冷藏车在整个城市物流中的地位越发重要,从功能来看,可以把冷藏车分为六大类:肉钩冷藏车、药品疫苗冷藏车、畜禽运输冷藏车、活鱼运输冷藏车、无公害冷藏运输车、医疗废物运输冷藏车等。小微型冷藏车有两种,一种是面包冷藏车,一种是厢体长2.6米-3.5米冷藏车。冷藏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食品运输车)、 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 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厢内大小:6830x2420x2520(mm)。厢体周边铝合金包边。中间为新型环保轻量化8CM保温材料、加厚3.0玻璃钢,高强度粘合剂、热压成型。不锈钢包角,不锈钢门锁,不锈钢门框及合页。导轨肉钩、T型通风槽、右侧开侧门、温度实时监控带打印装置。装海鲜厢体内部材料必须选装不锈钢制造。货箱空间大,装载力强,满足日常工作、生活所需。

2.3米驾驶室。曼240马力发动机。275/80R22.5真空胎油耗低,耐磨性好。232车架。4.5吨前桥,9吨后桥。自重4.8吨。300L铝合金油箱。气囊座椅,空调,ABS,多媒体显示屏,行车记录仪,电动门窗,遥控钥匙,中控锁。

重汽豪瀚6.8米冷藏车资质齐全购买,我们有各种食品药品运输的冷藏车型,欢迎前来选购。欢迎您来厂参观考察,提车就走 车身公告齐全。车型有面包式、小型厢式、大型集装箱半挂式等车型可选。可根据客户的用车要求选择不同的机组,客户可选-5℃、-10℃、-15℃、-18至-20℃冷藏机组。我公司生产各种型号、尺寸、温度范围的冷藏车,适合各种冷链行业参考选择。我厂冷藏车可批量生产,适合企业招标以及中大型客户的要求!

公司名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易经理销售热线:15897657207(点击拨打)商家店铺:进入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