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将如何帮助通用汽车

2020-06-08 15:46:41来源:

斯坦福大学汽车研究中心是一个松散的智囊团,由来自不同学科的教师和学生组成,他们希望发现,创新,制造和部署下一代汽车。CARS为多个研究中心(甚至包括法学院和商学院)的学生项目团队提供了用于研究,教育和计划的共享资源平台。

通用汽车公司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玛丽·巴拉(Mary Barra)确认,该公司上周五正式访问了该组织,同时访问了工程学院,与教职员工,学生和研究人员进行对话。

巴拉说:“加入斯坦福汽车研究中心是通用汽车的自然选择。”“为了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我们尽一切努力保持汽车发展的最前沿。我们在CARS中的会员资格将使我们能够在与学生,教职员工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扩大和分享我们的知识,以共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一举动巩固了通用汽车与常春藤联盟机构的长期联系,而巴拉本身就是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现在,该公司正在为学校的商业和工程职业进行大量人员招聘,以不断寻找最佳和最聪明的人才。

通用汽车公司与通用汽车基金会共同致力于教育事业,双方都致力于确保持续提供优质的职业候选人,并有能力在迅速发展的全球市场中竞争。

为支持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关系,通用汽车在2011年设立了别克成就者奖学金,并已提供超过1200万美元的资金,以支持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大学生。

总而言之,在这个时间点上,有一种确切地知道CARS将如何帮助通用汽车的方法-仅是确定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