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揭示了激进的电​​动卡车

2020-06-02 11:45:31来源:

特斯拉将使长途卡车成为地球上最环保的机器。

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加利福尼亚州透露了由电池驱动的特斯拉Semi,声称这种光滑的空气动力学机械比传统的柴油动力卡车更快,更高效并且操作成本大大降低。

它甚至有一个用防弹玻璃制成的挡风玻璃,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它可以承受核爆炸,以减少不方便进行小修的道路。

Tesla Semi具有四个独立的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通过控制扭矩的传递,可以防止卡车起重器刮花,并为卡车提供足够的动力,使其在五秒钟内加速到100 km / h的速度-大约是像大众高尔夫R一样的热舱门,比传统卡车快10秒-不带拖车,并且将公路速度保持在小于5度的坡度上。

马斯克还称,卡车通过再生制动而不是传统的制动片来恢复98%的减速度,而传统的制动片在车辆的使用寿命内可能永远不必更换。

特斯拉表示,Semi在满载的情况下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里程约为700公里,可以通过高速DC Megacharger在30分钟内将其电池组充电至80%,运输公司可以安装该电池,在目的地枢纽和人流密集的路线上。超级充电器将通过存储在电池组中的太阳能电池板产生能量,从本质上将卡车从成为碳排放量最大的贡献者之一转变为最清洁的卡车之一。

Semi还计划配备最高级别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带摄像头的摄像头,可在卡车周围提供360度全景,以及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例如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数据记录。

马斯克表示,它将能够与其他特斯拉Semis一起以排式车队的形式出现,这将使长途公路运输比铁路运输更具成本效益。

特斯拉发布新款敞篷跑车

驾驶室设计为功能齐全但简化的工作场所,驾驶员居中位于驾驶舱中央,可让他们对前方道路有一览无余的视野。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特斯拉展示厅

有兴趣购买特斯拉Model X?Visitour Tesl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