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戴森为其新电动车设计申请了新专利

2020-06-22 16:46:50来源:

戴森(Dyson)已就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外观申请了新专利-显示该型号将成为更大的汽车。

这家英国工程公司-传统上以强大的吸尘器而闻名-很快强调,尽管大的布局,较高的行驶高度和较大的车轮使车轮指向该车型,但其设计并不能反映量产车的外观。大型SUV,这是其他制造商推出首款EV的趋势。较小的前后悬垂以及大型合金轮毂很容易发现

尽管该车将在新加坡生产,但大部分研发工作都在该公司位于威尔特郡哈拉文顿机场的总部进行,该开发团队在近三年内一直在悄悄地放弃电动汽车。

电动车将完全由公司设计和制造,该团队由500多人组成。

创始人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在致所有雇主的电子邮件中说,电动汽车在准备好推出之前一直处于秘密状态,该设计“展示了一辆雌雄同体的车辆,并瞥见了我们所采取的一些创新步骤正在考虑”。

戴森补充说,市场上已有许多电动汽车通过将电动汽车置于现有平台上而“错失了机会”,戴森的所有新架构都可能给该模型带来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