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瞄准四分之一的销售

2020-07-11 14:54:25来源:

丰田计划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新车中,每四辆中就售出一辆,以此作为雄心勃勃的“扩张目标”的一部分,以巩固其在汽车市场上的主要销售地位。

戴夫·巴特纳(Dave Buttner)在就任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总裁两周后向Drive致辞时,大胆地提出了一个目标,即即使在该品牌关闭其本地市场之后,仍要占领110万辆以上新车市场的四分之一。到2017年底的制造业务。

“我仍然认为未来几年我们可以增加销量和份额,”巴特纳满怀信心地说。

在激烈的竞争和新品牌的到来下,丰田汽车的市场份额在2008年达到23.6%的峰值,但已回落至18%左右。

他说,在后澳大利亚的制造业中,纯进口车型的销量仍有增长的潜力。

Buttner表示:“我不认为它根本不现实(20%或更高的市场份额),而且确实认为它可能更大。”他确认了25%的市场份额是日本品牌的内部目标。“如果我们像第一名那样思考,那么像第二名那样行事就总是试图领导市场。”

Buttner表示,该品牌十多年来一直瞄准的25%的市场份额仍然存在,这是一个“现实”的目标。

“您始终必须抱有志向,并且以某种方式挑战业务,如果那里有一些简单的目标,那么挑战就不会受到挑战。这几乎就是丰田的方式,您有一个目标,有一个延伸的要素,但是您在企业中尽一切努力仍要努力实现它。”

他说,这将涉及引入新产品,并在售后和拥有经验上加倍努力。

“我仍然认为,我们可以在提高客户忠诚度方面发挥非常非常强大的作用,比现在更加重视我们的考虑,并在每个接触点都展示出我们真正显示出的客户中心性,这使可能已经离开的人品牌,将他们带回品牌。”

Buttners的评论与最近任命的Holde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Gerry Dorizas的评论背道而驰。GerryDorizas表示,Holden的目标是重返最畅销的品牌,并且随着市场继续分裂,主导企业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下降。

丰田汽车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实现25%的市场份额这一目标,这在澳大利亚已经几十年没有实现了,当时丰田汽车在销售排行榜上占据了主导地位。

自2003年以来,丰田汽车一直领导着澳大利亚的新车市场,其市场份额有时超过20%。

Buttner承认,一旦当地生产停止,其凯美瑞(Camry)主导中型市场的生活将变得更加艰难,部分原因是其忠诚度(特别是来自政府的忠诚度)和对本地生产车辆的激励。

Buttner说:“毫无疑问,当您在本地生产大量产品时,就会付出很多努力,以确保最大程度地提高产量以保持工厂运转,并为供应商提供良好的产量。”“但是当我们带着崭新的凯美瑞进入明年时,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此期间保持销量。

正如他所料,他说丰田将继续使用凯美瑞(Camry)铭牌(一个享誉全球的品牌),并表示该车型将成为未来品牌关注重点的主要部分。

“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不允许交易量减少,因为如果有什么话,我们必须在未来几年内重建交易量并重建我们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