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iglkswagen Tigon:价格从24,915英镑开始

2021-08-06 10:24:10来源:
29

Volkswagen的Fackifted Tiguan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德国品牌的畅销SUV经历了彻底的化妆品和技术更新,使其与MAZDA CX-5和PEUGEOT 3008保持竞争力。

在未来几个月内,该范围也将被两个新的电力推出 - 一个插件混合模型和316bbp r-badged旗舰,将针对阿尔法罗密欧斯特拉维奥·米洛斯和Cupra Ateca广场。

最好的SUV购买2021

尽管如此,买家只能获得四个修剪级别和六个发动机。入门级Tiguan用17英寸合金轮,LED前灯和多功能方向盘等标准。还有一些基于安全的系统,如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器和前置镜头。

大众汽车的中档寿命规范取代了外向的蒂川比赛,起价为26,915英镑。通过标准汽车升级包括18英寸合金轮,屋顶轨道和后卫玻璃。在里面,买家获得三区气候控制,皮革修剪方向盘和丝绒内饰。

驾驶员辅助技术水平也有显着跃迁,也是 - 买家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总体而言,大众汽车预计人寿型将占兵源销售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