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汽车今年将推出1000辆氢动力汽车

2020-06-07 09:46:31来源:

大多数主要制造商都计划在2015年以有限的产量推出燃料电池汽车,其中包括丰田,本田以及通用汽车。现代汽车去年宣布,将在2013年之前将其燃料电池汽车投入生产,以增强这些竞争对手的实力。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在今年年底推出2013年发布的首批氢燃料电池汽车(HFCV)来兑现这一承诺。其中大多数不会在韩国或北美投放市场,而是在氢的接受程度更高的欧洲。

选择的车型将是图森ix,该车基于同名的小跨界车,在奖励之前的标价为88,550美元。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2015年,其燃料电池汽车的售价低于50,000美元,使其处于领先地位,因为唯一宣布其FCV可能定价的其他公司是丰田,丰田计划在发布时将其价格保持在该水平(可能会像1990年代后期的普锐斯一样蒙受最初的损失)。现代汽车计划到2015年每年销售10,000辆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近,现代汽车因其氢燃料电池原型车被丹麦选中参加其FCEV政府项目而获得了(某种程度上的)赞誉,其中有10辆图森ix车型上路,并击败了欧洲汽车制造商以享有这一特权。包括丹麦,德国,荷兰和其他国家在内的几个欧元国家一直在努力建立起氢气加氢基础设施的“氢高速公路”。包括宝马,本田,现代,马自达和丰田在内的数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与这些政府合作,以测试这些高速公路。

欧洲氢革命不仅限于汽车,还包括公共汽车和其他重型车辆。

尽管现代汽车没有提供有关首批氢燃料电池汽车将在何处着陆的详细信息,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氢燃料电池汽车将被运往欧洲。任何进入北美的产品都可能在洛杉矶地区(数量有限)发布,洛杉矶地区已经对许多HFCV原型车进行了测试,包括本田FCX Clarity。

氢有其反对者,对此唯一的答案是一个问题:“如果情况如此糟糕,为什么全世界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燃料电池汽车?”而且没有政府给予电动工作奖励的任何地方吗?显然,这与氢有关。

参考:氢汽车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