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森林人成为俄罗斯“年度最佳SUV”的18个理由[视频]

2020-05-05 19:46:26来源:

上周,在莫斯科越野车展上,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获得了年度最佳专业奖,2017年“年度SUV”。它是基于对全轮驱动车辆的驾驶者,旅行者和发烧友而言最佳的中型SUV /跨界车的选票。

选民表示:“这是一种具有高标准可靠性,地形和技术的车辆。”这并不是Forester首次获得“年度SUV”的称号,因为它也在2015年和2016年获得了冠军。此类汽车(中型SUV)比其他任何汽车都多,其中44辆汽车争夺最高荣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读者给出了这些理由,他们选择了Forester SUV而不是中型细分市场中的任何其他车辆。Forester实用而实用,无论驾驶方式如何,都能在长途旅行中提供舒适感。SUV还具有适合越野的必要设备。这些都是Forester的特质,不仅使Subaru成为俄罗斯甚至全球的畅销产品。

俄罗斯的全轮驱动越野发烧友认为,新款Subaru Forester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为什么有2018年新款Subaru Forester和旧款车型受到俄罗斯人的青睐有18个原因。查看Subaru拉动18轮视频,了解原因!

照片来源:SKS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