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快速猛禽占领世界

2020-07-06 17:54:14来源:

本地制造的Raptor 600+-在墨尔本车展上获得了“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准备在新的“陆上速度记录”上有所作为。

BA XR6猎鹰式猛禽(如图)具有定制功能,例如明显的鸥翼门,地面效应空气动力学特性和猛击的447kW,将同时为澳大利亚和世界陆地速度类纪录拍摄。

它也将配备XR8引擎的更强大版本,据说将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894kW。

这辆残酷的卡车是由受人尊敬的,位于悉尼的Roman Auto-Tek制造的,该公司专门为本地和国际汽车制造商提供设计,开发和物流服务,并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Tenterfield拥有备受尊敬的Hilliers Conversions。

Roman Auto-Tek的鲍勃·罗曼(Bob Roman)谈到联合项目时说:“这是城市与丛林的理想结合。”“我一直很欣赏他们的工作,而且由于我们参与了这个项目,因此在将激情投入到汽车中时,很明显我们会说相同的语言。”

Raptor 600+是一款具有明显实际性能潜力的表演车。罗马引用了可能超过300kmh的直线速度-他说,这将在《土地速度记录》尝试之前,可能在南澳大利亚的盖尔德纳湖进行的闭路减震实验中得到证明。

罗曼说:“显然,我们不能瞄准彻底的世界陆地速度记录,但我们希望索取原始设备修改记录。”

除了展示车时间表之外,ute还将尝试使用基于XR6的发动机和基于XR8的火呼吸机...以及经过适当升级的传动系统进行记录。

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