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jlr-chery pie-up确认

2021-08-21 08:24:06来源:

捷豹陆路揽胜和奇瑞汽车公司达成了拟议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协议。拟议的合资企业的范围将包括制造捷豹陆虎和合资品牌车辆;建立研发设施;发动机制造;迄今为止,由合资公司生产的车辆的销售没有官方名称。

根据中国政府法规,外国汽车制造商只能在中国签署合资企业与土着品牌的合资企业建造制造工厂。他们还必须推出唯一的中国市场的子品牌。

捷豹土地流浪者的交易跟随英国公司的几年谈判,潜在的合作伙伴。

在联合声明中,RALF SPETH,JLR首席执行官和奇瑞汽车首席执行官尹同尧表示:“在这一拟议的合资企业中共同努力是JLR和奇瑞的令人兴奋的前景。捷豹和土地罗孚车辆的需求在中国继续增加,我们相信JLR和奇瑞可以共同意识到这些标志性品牌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的潜力。

“我们的野心是利用我们两家企业的各自优势 - 在研发中;技术创新;制造卓越和当地消费者的知识 - 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先进,高效的产品,具有最新的技术。“

尚未披露商业协议的确切条款和条件。大多数JLR的中国销售来自土地群。预计中国建造的捷豹和陆地群将仅在中国销售。奇瑞汽车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