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19年的Audi A7中?

2020-04-14 14:46:27来源:

判决:奥迪时尚豪华的掀背车具有实用的一面; 2019年的奥迪A7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汽车座椅,并且由于有较低的闩锁,安装起来很容易。向后的汽车安全座椅有足够的空间,但安装朝前的汽车安全座椅的父母和看护人应注意A7的顶部系绳固定器放置位置不理想的情况。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没有

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在我们的2019 Audi A7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得分如何。

有关:搜索汽车座椅检查

一个品级

锁存器:两组下部锚固暴露在外,以方便操作和连接,但三个顶部系链锚固被货舱盖遮盖。

婴儿座椅:这个座位很容易进入,我们的5英尺6英寸高的前排乘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

后敞篷车:同样,我们没有困难地安装这个座椅,前排乘客仍然有足够的空间。

助推器:我们不需要抬起头枕。带扣位于稳定的茎杆上,刚好足以抓住,这应该使孩子们更容易独立地束缚。

B级

前向敞篷车:同样,我们不需要抬高头枕就可以将敞篷车平放在座椅靠背上。但是,该座椅失去了坡度,因为掀背车的货舱区域太深,并且货舱盖遮盖了系绳连接;结果,连接锚点有点困难。我必须爬上行李箱,然后从椅背上拉下盖子,才能接触到顶部系绳锚。

关于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