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Hyundai RM16概念预览了N性能潜力

2021-10-31 10:24:02来源:

现代化的新RM16概念表示,它的N个性能范围的未来提供了一瞥,它将在明年与I30N热舱(下面)打开。

新的RM16是Hyundai的第三次引擎搭便车概念。它使RM14和RM15的技术思想发展为更有效的形式。

RM16的前排座椅后面坐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296BHP。这比I30N的预测输出大约36bhp,它使用相同的基本2.0升电机。RM16表示本机可以在未来的N个性能应用中产生接近300BPP。

RM16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如其概念前辈。这强调了Hyundai在其N辆车中对手动变速箱的偏好。I30N还将在启动时提供手动“框,尽管将在2018年作为选项提供自动传输。

RM16具有电子控制的限滑差分(LSD)和电增压器,两者都认为预览未来N型号将采用的技术。实际上,I30N将有一个LSD,但尚未在稍后阶段继承额外的发动机提升。

RM16概念的车身在视觉上引人注目。外部已经开发出以速度产生真正的低压,包括活跃的后翼和CarbonFibre加强面板。现代表示,这也预览了来自N品牌的兴趣,建议即将推出的N型号可以获得聚焦的航空和更轻的车身。

事实上,内部人士希望使用I30n提供一个将专注于轨道驾驶和直接性能的性能包。该包装可以为道路使用而定性,并应用于旨在设定纽伯格林队的模型,就像座位在录制的莱昂上用其Sub8包装一样。这个理论通过广泛的测试,现代在“戒指”中已经用I30N进行了影响。

除了RM概念之外,现代,现代生产了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以表明它为其新的性能品牌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