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E-Pace已滚入唱片

2020-03-19 16:57:32来源:

在全球最严酷的环境中进行了超过25个月的测试,结果以信心的飞跃而告终。女士们,先生们,全新的非电动婴儿Jaguar SUV刚刚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量产车中最远的滚桶运动。

是的,所有这些话都发生了。SUV。滚桶。世界纪录。在伦敦的ExCel中心,特技车手特里·格兰特(Terry Grant)吞下了尽可能多的勇敢药丸,对捷豹闪亮的新型E-Pace婴儿SUV的油门开了枪,并以160米的速度飞速行驶。

结果?他成功地在空中15.3米处进行了真正的270度滚转,在所有四个车轮上都干净地降落,毫无疑问,此后他立即松了口气。向那些一边用金枪哼着“男人的滑哨”一边读那句话的人的道具。

“据我所知,还没有量产车能够完全完成一个真正的滚桶运动,因此自从我还是个男孩以来,一直以来我的雄心就一直表现出来,”格兰特在跳楼后解释说。老实说,他的名字有21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们被告知,在跳跃过程中,格兰特承受了5.5克的力量。这么多g,因此数月的CAD建模,测试和分析确保了他不会陷入困境。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裁判普拉文·帕特尔(Pravin Patel)后来评论道:“虽然我在电影中看到了枪管的st头,但见证现实生活中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却是很特别的。”

别忘了,为了展示F-Pace,Jag部署了完整的Terry Grant去做循环测试(这为他赢得了另一个世界纪录)。

Jag计划在下一个揭幕战上计划什么?月球周围的弹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