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脖子上的线,黑暗中的棺材

2020-06-01 16:45:28来源:

颈部受伤占报告的车祸伤亡人数的40%,但缺乏有关事故种类和原因的数据,研究人员在如何减少这一数字上存在分歧。

NRMA希望汽车制造商改善头枕的设计-此外,她还发现女性因身材较轻而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比男性遭受更多的颈部伤害。

莫纳什大学的研究人员感到遗憾的是,关于该问题的数据相对较少,但他说,颈部受伤,尤其是在相对低速事故中所遭受的伤害,是交通事故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后果之一。

首席研究员克拉斯·廷瓦尔(Claes Tingvall)说,直到现在,重点放在减少颈部受伤的措施上(鞭打是最常见的例子),该问题的严重程度在澳大利亚才变得明显。

莫纳什大学备受尊敬的事故研究中心主任廷瓦尔教授说,这个问题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他说,这不仅与汽车头枕的设计有关,而且还针对昨天的NRMA对新车颈部伤害潜力的研究提出了有力的批评。

NRMA已评估了70多种新机动车,将其评为好,可接受,边际或不良,其中约50%归为较低的两个类别。

NRMA调查中的“好”评级为大众Polo,斯巴鲁WRX,丰田Celica,本田CR-V,起亚Sportage,丰田LandCruiser和沃尔沃S70。当前大多数模型的评级为“边际”或“差”。

Tingvall说,莫纳什(Monash)大约两年前开始的颈部受伤研究,还需要再进行两年的研究,然后才能在座椅设计上说“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

在这个阶段,最好和最差的汽车设计之间显然存在“巨大的差异”。在这方面,至少他同意NRMA的呼吁,以改进头枕的设计。

廷瓦尔说,莫纳什(Monash)聘请了海外研究人员来开发计算机模型,以模拟撞车的后果。结果可以开发出新的汽车座椅设计。

NRMA的道格·皮尔斯(Doug Pearce)昨天说,设计改进可以帮助减少颈部受伤,但是驾车人士可以将现有设计的受伤风险降至最低。

商业保险业务总经理皮尔斯(Pearce)表示,车辆的头枕如果可以移动,则应进行调整以适合乘员的大小。

他说:“必须设置头枕,使头枕的顶部至少与乘员的眼睛一样高,并尽可能接近乘员的头部后部。”

NRMA的车辆安全和环境经理Jack Haley强调了这样的事实,在轻度碰撞中很常见的颈部伤害仍然可能导致长期残疾和疼痛。

海利说,安全解决方案是可取的,例如沃尔沃和萨博斯的动态座椅系统,但这些解决方案与高速碰撞更为相关。

在低速碰撞中,头部保护装置调节这一相对众所周知的且简单的方法是有效且令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