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当我测试驾驶雪佛兰螺栓时我最大的震惊

2020-06-16 15:47:21来源:

来自新墨西哥州拉斯克鲁塞斯市(Las Cruces)的小组成员珍妮弗·森西巴(Jennifer Sensiba)在首次测试雪佛兰螺栓时写下了自己最大的震惊和负面印象。这是她的下方帖子。但也请查看2017年雪佛兰Bolt的首次驾驶评论,指出这款车如何有效地将E.V.主流化。

我终于找到了一个Bolt来试驾。我必须说,我印象深刻。我本来可以开车回家的,但是今年我们玩音乐的车太多了,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

雪佛兰螺栓惊奇地宽敞

给我最大的冲击是那辆小汽车有多宽敞。我在纸上知道它有更好的空间,因为它是电动汽车,布局更易于优化,但是我实在感觉不到房间的宽敞。就像TARDIS一样。里面更大。

雪佛兰Bolt的效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显示器上显示了英里/千瓦时,将其重置,并尝试了一些不太强烈的超速。在这方面,这件事使LEAF失去了大门。超过11英里/千瓦时,包括一些高速公路。一点也不差,在城里也不难实现。在所有情况下可能都不是可以实现的,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负扭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唯一的负面影响是扭矩转向。在1990年以后的任何一辆汽车中,我都没有感觉到像这样的扭矩转向。但是再一次,没有90之前的FWD汽车具有如此大的即时转矩。

Sensiba总结说,Bolt绝对是我的下一辆车。

小组的凯文·范胡顿(Kevin Vanhutton)对Sensiba做出了回应,并同意了扭矩。“我上周测试过一次,并同意您的意见,特别是在扭矩转向方面。我把它直接铺在地板上,不得不后退油门踏板,因为扭矩转向的幅度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Vanhutton写道。

温德尔·贝尔回应并要求忘记所有这些电动汽车/气候变化/拯救世界的东西;螺栓真的像螺栓一样。“这是雪佛兰(Chevy)的新舱口,而我只是在等待机会,与最近的“维特(Vette)”车手一起玩耍。我发现完整的花瓣到金属只会产生有趣的chi声,而施加的功率稍少似乎会产生更好的效果。我*试图*保持在4mi / kwh以上, Wendell写道。

“是的。从有趣的角度来看,Bolt仅在这一点上就获胜。” Sensiba同意。

您最近测试过雪佛兰螺栓吗?如果是,是什么让您震惊,而您不喜欢的是什么呢?

不要错过讨论雪佛兰Bolt受欢迎的原因的故事。

参考:通用汽车电动车所有者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