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电子高尔夫将获得有限的测试版本

2020-01-11 16:36:50来源:

从4月开始,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将在部分大都市地区启动由电池驱动的电动高尔夫球车的测试车队。

相比包括700名驾驶员的BMW ActiveE计划更具选择性,大众汽车将只发布20辆EV,其中12辆将分配给公司员工。

大众汽车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测试的目的是进行研究并收集有关驾驶模式,电性能和气候条件的信息。

接收这些电子高尔夫球测试仪的人员将获得一个220伏的家中充电站,以及一部带有特殊应用程序的iPhone,该应用程序将监视充电百分比,内部温度和其他数据。测试人员的Web门户将24/7全天候提供反馈和帮助。

E-Golf由车载锂离子电池供电,该锂离子电池通过插头充电,该插头通常位于气帽所在的位置。充电后,汽车可以行驶约93英里,并且具有再生制动功能。

旧金山,底特律和华盛顿特区的人们应该在四月份开始寻找电子高尔夫。

对于分配12辆员工车或其余8辆电动高尔夫球车的流程,未与大众汽车公司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