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Nightfall Edition扩展了C级范围

2020-05-11 12:45:51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C级阵容的吸引力,梅赛德斯-奔驰增加了Nightfall Edition,该版本可应用于所有四种车身类型。

轿车版本的起价为32,565英镑,Nightfall车型可在本月订购,并且内饰为当前提供的AMG Line规格增加了额外的设备。

敞蓬车,双门轿跑车,房地产和四门轿车模型可配备三个动力装置之一-两个分别是220 d和250 d的柴油发动机以及200汽油的选装件。

规格增加了C级阵容的色彩,汽车配备了哑光黑色合金轮毂和匹配的后视镜,可补充银色,灰色和黑色三种车身颜色选择,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也都采用了碳纤维。后扰流板。

立即咨询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车型采用黑木饰边,AMG平底皮革方向盘,AMG车身造型,运动型悬架,而对于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则采用镀铬的菱形格栅。客户还可以选择标准的18英寸五辐合金和19英寸多辐轮。

作为标准配置,敞蓬车模型需要环境照明,无钥匙进入舒适套件和记忆包,而其余模型需要支付1,695英镑的保险费。Premium Plus选件增加了Burmester音响系统和C​​omand Online信息娱乐系统,售价为2,995英镑-敞篷跑车车型仅需额外支付1,3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