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首次驾驶回顾:日产Pulsar SSS

2020-07-09 17:56:05来源:

他们说,您永远不要以封面来评判一本书,这同样适用于汽车。

日产的新Pulsar Hatch看起来并不那么令人兴奋,但会超越其朴素的简装风格,它是一款价格适中且娱乐性极强的汽车,注定将成为另一款畅销产品,尤其是复兴后的SSS旗舰车型。

三个字母的徽章应该足以说明脉冲星的基本特征,因为它踏上了通往祖先的熟悉之路;一辆朴实无华的小型车具有令人惊讶的乐趣。

SSS的价格为29,240美元,成为低于3万美元团队的最新成员,成为热门孵化联赛的初级成员,他们加入了大众Polo GTI,Opel Corsa OPC,雪铁龙DS3和标致208 GTI之类的产品,随后抵达澳大利亚。月。

但是Pulsar的汽车比其欧洲竞争对手大得多,其五门车身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实用性,而其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产生了更大的动力。

老实说,140kW / 240Nm直喷发动机是SSS套件的明星。它的动力输出平稳,线性,没有任何高强度,小容量涡轮动力装置通常会遇到的滞后现象,并且它愿意将其转速提高到6500rpm的极限值。

它可与光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使其能够在巡航速度下舒适地操作更高的档位,同时还鼓励您在充满活力的驾驶条件下热情地穿越齿轮。

虽然它的7.7升/ 100公里油耗不是一个基准数字,但它仍然相当合理。

它还提供了选装的($ 2500)CVT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很好地利用了发动机的扭矩曲线以实现即时加速,并且在使用其换档拨片时感觉与普通手册一样灵巧。

机械包装的其余部分虽然没有打磨好。转向轻巧,提供的反馈不多,悬架在颠簸时感觉锋利而烦躁,但刚度不足以阻止其在大力推动时严重倾斜。

相关内容大众高尔夫103TSI:新车评论Mazda3 SP25 GT新车评论

它具有安全自然的转向不足的趋势(在这里,鼻子往前张大),考虑到其17英寸合金耐磨的顶级大陆轮胎,这很容易实现。它也可以很容易地在大加速下旋转前轮,突显了将其更好地束缚在道路上的感觉。

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是真正符合当前规格的热舱门组合,但感觉包装的其余部分似乎已经老了一代。

与其保守的外观一样,SSS客舱没有欧洲竞争对手所具备的同等品味或坚实的品质感。座椅是平坦的,乐器是基本的,并且仪表板上的混合材料相比之下看起来和感觉都有些便宜。

不过,它提供的功能是更大的空间,五扇门的便利性以及很多物有所值的功能,例如皮革装饰,双区域空调,卫星导航,蓝牙电话和音频流以及后部功能-view摄像头,其吸引力足以将其列入购物清单。

最后,SSS更像是Dan Brown的达芬奇密码(Da Vinci Code)-简洁,易懂的绘图线,易于阅读-而不是像赫尔曼·黑森(Hermann Hesse)的Steppenwolf之类的特征复杂。

重要统计数据

价格:29,240美元起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动力:140kW / 240Nm传输:6-spd人/无级变速箱自动燃油消耗:7.7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日产Pulsar?Visitour日产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