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EAT加快国际攻势,扩大在阿尔及利亚的战略运营

2020-07-26 13:53:02来源:

SEAT总裁Klaus Ziegler采购副总裁Luca de Meo和SOVAC和SOVAC Production首席执行官,SEAT的进口商以及大众集团在阿尔及利亚的组装合作伙伴Mourad Oulmi会见了阿尔及利亚总理Ahmed Ouyahia和工业部长。 Youcef Yousfi讨论了阿尔及利亚汽车工业的未来以及该国与大众汽车集团之间的长期合作,这是该集团于去年7月在Relizane开设的多品牌汽车装配厂开幕之后。西班牙工业政府秘书长贝戈尼亚·克里斯泰托(BegoñaCristeto)也出席了会议。

Luca de Meo的阿尔及利亚之行是该品牌国际化战略的框架。SEAT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未来几年增长目标,而北非和拉丁美洲在该战略中起着关键作用。阿尔及利亚凭借其强大的潜力成为SEAT北非增长计划的核心,该公司被任命为该项目的领先品牌,代表了大众汽车集团在该国的计划。此外,该项目对SEAT至关重要,因为这是该品牌首次在欧洲以外组装汽车,这使其成为西班牙汽车制造商的重要里程碑。在Relizane组装的所有车辆都在阿尔及利亚出售。

与此同时,SEAT的目标是像在欧洲一样,在阿尔及利亚推广CNG(压缩天然气)技术。它确实是传统和电动动力总成的可持续替代方案。与汽油发动机相比,CNG排放的氮氧化物减少了85%,与汽油发动机相比,CO2排放减少了25%,并且几乎消除了所有悬浮颗粒。从这个意义上讲,卢卡·德·梅(Luca de Meo)访问阿尔及利亚时,还会见了该国主要天然气公司Sonatrach的首席执行官Abdelmoumen Ould Kaddourla。

在与阿尔及利亚总理会晤后,西亚特主席强调说:“北非是西亚特的自然增长区,目前正处于国际化阶段。Relizane工厂于2017年7月开业,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这是我们首次在欧洲边界以外进行生产。在阿尔及利亚,我们正在制造由阿尔及利亚人制造的汽车。今天,我们将展示第五代Ibiza,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期望开始组装其他型号,以满足阿尔及利亚客户的需求。”

SOVAC和SOVAC Production的首席执行官Mourad Oulmi宣布:“由于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去年7月SOVACProduction的推出标志着阿尔及利亚汽车工业的新纪元。除了丰富的车型生产计划外,2018年还将启动SOVAC生产的第二阶段。我们将开始汽车分包的整合和开发。我们将鼓励OEM厂商迁移到阿尔及利亚,为国内市场和出口生产零配件。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西亚特总统卢卡·德·梅奥(Rucaz de Meo)主席自Relizane项目开始以来一直给予我们极大的鼓励,特别是在培训和后勤方面。

Relizane工厂在2017年结束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结果

SEAT不仅在协调方面而且在产量方面都领导着大众汽车集团在阿尔及利亚的生产项目,因为2017年总销量的近50%是由伊维萨(Ibiza)生产的,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在Relizane组装的四种车型之一。在2017年下半年,在那里组装了超过17,000辆汽车,其中包括8,121座SEAT Ibiza。从今年开始,阿尔及利亚将一如既往地为提高SEAT的商业业绩做出贡献。2017年,该品牌在全球交付了468,400辆汽车,比上年增长14.6%。

就在今天,SEAT总裁Luca de Meo将在该国组装的第一代第五代Ibiza移交给了阿尔及利亚客户。除了伊维萨岛,SEAT还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在Relizane工厂组装Leon和Arona。

为了在阿尔及利亚开发和组装新车型,SEAT致力于为在该国建立汽车供应商网络做出贡献。从这个意义上讲,已经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SOVAC一起在Relizane工厂与供应商举行一次活动。

目前,Relizane工厂有550多名员工。从长远来看,将创造多达1800个工作岗位。供应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还将创造大约3500个工作机会。SEAT渴望抓住机遇并首先通过知识转移进入该地区。为了确保大众汽车集团的整个质量标准,阿尔及利亚的生产,物流和质量保证员工接受了来自集团品牌专家的现场培训。此外,阿尔及利亚的经理在品牌的生产地接受了为期数月的培训。该培训师计划可为主管和经理提供实践技能,使他们能够向员工讲解标准化程序,并培训他们如何应用这些程序。

SEAT是西班牙唯一一家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汽车的公司。该跨国公司是大众汽车集团的成员,其总部位于马托雷尔(巴塞罗那),出口80%的汽车,并通过1700家经销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2017年,SEAT在全球的销量接近470,000辆。

西亚特集团(SEAT Group)在其三个生产中心(巴塞罗那,萨尔瓦多普拉特de Llobregat和马托雷尔)雇用了近14,700名专业人员,在这两个生产中心生产了非常成功的伊维萨岛,莱昂和阿罗纳。此外,该公司还生产捷克共和国的Ateca和Toledo,葡萄牙的阿罕布拉和斯洛伐克的Mii。

这家跨国公司拥有一个技术中心,该中心作为知识枢纽,汇集了1,000名工程师,他们专注于为西班牙最大的研发工业投资者开发创新产品。SEAT已经在其车辆系列中采用了最新的连接技术,并且目前正在参与该公司的全球数字化进程,以促进未来的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