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onda 2Wheelers India将重新考虑投资计划,到2020年将不再生产电动汽车

2020-07-21 08:54:04来源:

印度第二大两轮车制造商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公司(HMSI)最近宣布了其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EV)的行动计划。最近,印度政府提议更快地采用电动汽车,其中三轮车到2023年应为100%电动汽车,而两轮车的排气量到2025年应低于150cc。许多制造商很快将此决定视为不切实际。实际上,印度顶级两轮车制造商中的两家Bajaj Auto和TVS对该计划表示了强烈的反响。现在HMSI宣布其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之前不在该国推出。

本田是唯一在国际市场上以PCX Hybrid形式推出量产混合动力踏板车的制造商

据ETAuto报道,HMSI认为在印度这样的国家推出电动汽车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尽管研发部门一直在研发多种电动汽车,但到目前为止,印度还没有制定以印度为中心的计划。正在开发中的所有电动汽车,都在考虑全球市场。HM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noru Kato提到,公司必须从产品要求以及对骑乘距离的期望方面了解印度市场。考虑到通勤距离远小于印度,通勤距离在国际国家中也是如此。日本四大两轮车品牌;本田,雅马哈,铃木和川崎已共同致力于电池更换技术,但印度市场尚未考虑采用这种技术。HMSI也认为,印度的2025年两轮电动汽车的截止日期需要进一步讨论,并且必须得出一个万无一失的结论。

本田是唯一一家在国际市场上以PCX Hybrid形式生产混合动力踏板车的制造商。本田PCX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将标志着全球两轮车方向的重大变化。本田PCX 125 Hybrid配备了喷油的125cc单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2.1PS)和电动机(功率为2PS)的组合,总输出功率为14PS。电动机从48伏锂电池中汲取能量,当从静止状态拉开时,它会激活长达四秒钟。这不仅增加了加速度,而且减轻了汽油发动机的负荷,从而减少了油耗和排放。

日本两轮车专业公司还表示,将重新考虑其投资计划,以提高该工厂的产能。话虽如此,本田将继续投资开发新产品和技术,以使该国的客户受益。在本财年初(4月至5月),本田的国内销量下降了22.7%。甚至2018-19财年的市场份额也受到打击。本田最近发布了其在印度的首款BSVI踏板车,这是其热门产品本田Activa 125的经过大量改装的版本。本田在开发Activa BSVI踏板车时已申请了26项专利。它由相同的124.9cc发动机提供动力,在6,500rpm时可产生8.52PS的功率,在5,000rpm时可产生10.54Nm,但增加了燃油喷射,并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动以满足新规范。该公司仅为此电动机申请了11项专利。

Honda Activa 125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67,490排
量124cc变速
箱CVT最大功率(ps)8.29
最大扭矩(Nm)10.3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