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与网球明星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签约成为品牌大使

2020-05-01 17:46:23来源:

网球巨星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她的众多高知名度代言中又增加了另一家公司:保时捷。这家跑车公司今天宣布,现年26岁的莎拉波娃将代表保时捷担任其品牌大使。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已与莎拉波娃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网球明星将在保时捷的全球传播活动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保时捷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eller说:“ Maria Sharapova是一位杰出的运动员。”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是完美的选择。“她将运动中的顶级表现与优雅和力量相结合。这些正是我们跑车所具有的特质。她的个性和魅力非常适合保时捷。她在世界各地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并享有很高的声誉。”

莎拉波娃对保时捷并不陌生,去年他在德国赢得了保时捷网球大奖赛。除了奖金,莎拉波娃还带回了一辆白色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 Cabriole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我有幸与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品牌建立了联系,但是现在成为保时捷的合作伙伴,实在是一个了不起的荣誉。”莎拉波娃说。

莎拉波娃生于俄罗斯,七岁时移居美国。两年后,莎拉波娃被享誉世界的网球学院教练尼克·博莱蒂蒂里(Nick Bollettieri)录取。莎拉波娃17岁那年在温网赢得了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使她成为有史以来第三年轻的球员。莎拉波娃以另外三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赢得了温网冠军:2006年美国公开赛,2008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和2012年法国公开赛。莎拉波娃总共获得了28项单打冠军,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目前,她被女子网球协会(WTA)排名世界第二。

除了在网球场上广为人知的面孔,莎拉波娃还是一位知名的名人代言人。在2004年赢得温网冠军后,摩托罗拉签约了莎拉波娃,以认可他们的手机产品线,这是她的第一个主要认可。莎拉波娃将继续出现在路虎,佳能,佳得乐,Tropicana,Tag Heuer和Tiffany的广告中。2010年,莎拉波娃(Sharapova)与耐克(Nike)签下了为期8年的交易,交易金额为7,000万美元,这仍然是有史以来对女运动员而言最丰厚的一笔交易。

除了出现在无数广告中,莎拉波娃还为许多杂志的封面增色。从2003年起,《马克西姆》杂志连续四年将莎拉波娃评为全球最热门运动员。2006年,莎拉波娃在《体育画报泳装季刊》的情人节版上做了六页的宣传。FHM杂志将莎拉波娃在最合资格的单身汉榜上排名第七,该榜单基于“财富和外表”。

请继续关注保时捷在即将发布的平面广告,在线广告和电视广告中如何利用莎拉波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