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TRD展开其增强性能的翅膀

2020-07-07 07:52:54来源:

丰田汽车宣布了计划在2008年为其TRD系列增加更高性能的HiLux实用程序,并确认第三款车型的开发正在进行中。

TRD代表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它是一个卓越的性能品牌,旨在为Toyota系列带来激情和激情。丰田汽车表示,它不打算与福特(FPV)或霍顿(HSV)的类似“特种车辆”业务竞争,而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销售品牌表示,它正在追逐更老练的消费者。

丰田表示,该品牌存在的原因不仅在于提高增强型车型的销量,还在于对丰田系列中的所有车型产生光环效应。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丰田高管对第一款车型TRD Aurion的销售目标持反对态度。发布会上没有与之交谈的Drive.com.au会提供一个数字。

无论内部目标是什么,它都可能会受到第三方组装商Prodrive的制造能力的限制。是的,拥有福特高性能汽车主要股份的同一个Prodrive。

TRD Aurion有两种版本,起价57,000美元,共享高性能的增压发动机和外向的车身套件。在我们的TRD Aurion的首次驾驶中阅读更多内容。

进入展示厅的第二种TRD模型将基于畅销的双驾驶室AWD HiLux实用程序。像Aurion一样,它将使用增压来提高发动机性能,但是因为HiLux的启动功率是从其4.0升发动机(170kW)减少到几千瓦,并且它将使用更先进的增压器,最终结果将比241kW Aurion轻。预计在200-210kW附近。

丰田没有给出TRD HiLux的定价信息,该产品定于2007年末或2008年初推出,但价格肯定会超过50,000美元。

尽管公司内部人士承认已经有效地做出了决定,但TRD不会确认第三种模式的身份。Information Drive.com.au收集到的信息表明,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Corolla小型车可能会被流行的RAV4四轮驱动超越。

悉尼车展上可能会宣布官方消息,尽管这不太可能,因为该车本身不太可能在2008年末或2009年之前发布。

从Aurion大型汽车而不是丰田最大的销售商Corolla小型汽车开始的决定最终落到了生产阶段。Aurion是在澳大利亚制造的,首先增强此模型将使TRD迅速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这也是基于金钱的决策,尽管不是以通常的方式,这可能就是花冠错过了成为第三种TRD模型的机会的原因。有内部人士告诉我们,卡罗拉的起价为2万美元,这意味着如果要提高汽车对TRD标准的视觉和身体攻击能力,可能会使零售价超出可接受的水平。

相反,我们的消息人士称,SUV更可能是第三款车型的候选产品。这意味着RAV4紧凑型4WD可以领先于更加面向家庭的Kluger。

VAV版本的RAV4在国外已经存在,并且丰田已经在Aurion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来为该引擎增压,这将使RAV4成为合理的选择,可以弥补其中的部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