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东京博客:新鲜的旋转心脏:马自达继续书写万克的历史

2020-01-08 08:34:02来源:

当每个人都忙于在日产展台的GT-R前面抬起地板的时候,我顺着马鞭飞向马自达,检查了Felix Wankel的想法的新版本,然后人群聚集在了新闻发布会上。 。

自1986年推出第二代RX-7以来,旋转发烧友就以多种形式渴望13B:第三代自然吸气,单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在当前的Renesis迭代中,自然带有用于RX-8的侧面排气口。我们通常不会使用全新的旋转发动机,因此我想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结识。

新的排量跃升至1.6升,转子更大,更细,转子壳体内摆线空间也不同更大。除了提高热效率,旋转薄弱点外,新尺寸还使发动机具有更长的冲程并缩小了燃烧室,从而在所有发动机转速下均能更快地燃烧,改善燃油经济性并增加扭矩。直接喷射也首次出现,这有助于减少腔室壁上积碳。即使尺寸增加,发动机仍保持紧凑,重量与目前的Renesis基本相同,这是个好消息。

新发动机是在马自达旋转发动机开发40周年之际推出的,是庆祝这一里程碑的完美方法。这里还有40个。

这使我们进入了16X搭载的概念车:Taiki。如果这家变焦变焦公司决定生产其寓言中的跑车的另一种版本,则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粗略的想法,新的RX-7会是什么样。也许在看到人群聚集在GT-R揭幕前六个小时的日产汽车前,马自达就认真考虑过复兴RX-7。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可以打赌,我将成为可怜的傻瓜之一,他们在马自达展台前急切地等待了六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