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展示了气垫板-没有评论T34气垫车项目

2020-06-10 16:46:32来源:

雷克萨斯(Lexus)建造了一个悬浮滑板。我们认为这是对即将到来的T34气垫车的概念测试,但雷克萨斯没有提供任何评论。下面的视频中介绍了新的Hoverboard。雷克萨斯表示,它与超导电技术领域的一些专家合作,共同打造了“幻想成真”。

该板使用通过液氮冷却的永磁体来实现悬浮。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像是碳纤维底座,上面有胡桃木制成的甲板。当然,磨砂饰面和目前的雷克萨斯趋势一样。雷克萨斯说,该板的形状采用了公司标志性的主轴格栅。这意味着有10%的人会在看过悬浮滑板的评论后写下关于它的丑陋的愤怒格言,而90%的人会喜欢它。

雷克萨斯国际公司执行副总裁马克·滕普林(Mark Templin)对研发计划发表了评论。滕普林先生说:“在雷克萨斯,我们不断挑战自己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以超越一切可能。这种决心,加上我们对设计和创新的热情和专业知识,促使我们进行了Hoverboard项目。这是结合技术,设计和想象力可以实现的令人惊奇的事情的完美示例。”

雷克萨斯很可能会使用这项新技术来制造气垫车,或者如果愿意的话,可以使用加速器。寻找具有此类车辆经验的人,我们通过虫洞与L. Skywalker接触,问他是否可以对新款雷克萨斯气垫板及其即将推出的气垫车应用发表评论。他警告买家不要被认证的二手第一代T34车辆吸引。他说:“一旦XP-38问世,他们将不再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