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玛莎拉蒂将在其阵容中增加混合动力车

2020-06-11 10:45:31来源:

据Autocar称,到2020年,该品牌将在其大多数产品系列中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是为了达到各个国家即将达到的平均排放目标。

“我们必须这样做-就这么简单。在某些受到高度激励的国家中,他们会取得成功,而在其他国家则可能会取得成功,但政府和客户对这种汽车的需求很大。”玛莎拉蒂欧洲总经理Giulio Pastore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将是即将上市的Levante SUV。随后是吉卜力(Ghibli),GranTurismo,GranCabrio和Quattroporte。计划于2016年推出但已推迟至2018年推出的Alfieri运动型轿跑车将不会获得混合动力版本。

最大的问题是在玛莎拉蒂的大多数产品阵容中引入了混合动力总成,这是否会导致该汽车制造商闻名的灵魂丧失?

“我能说的是,只有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我们才能使汽车电气化。如果有牺牲,那么我们就不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