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xtreme Nissan 370zki雪车概念追踪轮胎履带和滑雪板

2021-06-24 17:24:05来源:
9

日产分别基于370z Roadster和Armada SUV对我们的两辆雪主题专业版车辆进行了处理。Nissan 370zki和Armada Snow Patrol被称为最终的汽车,在其中解决岩石山脉或全球其他冬季运动热点的恶劣冬季条件。两者都在2018年芝加哥电机展上首次亮相。

除了罢工的制服外,370zki还采用了车轮,而是提供大型滑雪板和军用统治轨道。它还配备了370z的3.7升V6抽出324bhp,以及7速自动变速箱。

•日产370z评论

必须拆除和重新设计的整个动力传动系统,以适应升级的零件,但奇异于前刹车片和卡钳保留,尽管滑雪板使它们无用。大多数其他修改是必要的,以适合巨型轨道和滑雪板,包括用于悬架和三英寸垫片的定制安装,以将轨道连接到轮毂上。

虽然370zki所需的定制制造,但是,Armada Snow Patrol已经使用Nissan Armada的所有者(在英国没有销售的日产巡逻队的继任者)的部分来定制零件可以去购买。要开始,身体通过Pro Comp升降套件和大规模的35英寸MT2最大牵引轮胎(再次从Pro Comp),身体接收3英寸的徒步旅行。巨大的MT2S缠绕在20英寸缎面黑色Cognito系列轮,让汽车看起来有目的。

关闭道路SUV为5.6升V8,生产大约370BHP,并配合到七速自动变速箱,帮助其索赔3.9吨的最大牵引能力。

当斯多黎大的探险可能需要在照明部门中有一点火力,日产包括两个新的灯条。DR36具有洪水和屋顶的斑点功能,保险杠上的较小,5英寸单元。保险杠本身已得到增强,或者相当地从SMITTYBILT换成重型单位,这与XRC单元有益于5.4吨的拉力。

9

目前,只有一个370zki,它可能会保持这种状态。然而,随着Armada Snow Patrol的使用商店买的零件升级,认为美国的私人辛勤物品可能会重新创建外观并不是不现实的。

想着山路旅行?然后读出在雪地里驾驶的顶尖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