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研究称泄气保用轮胎客户满意度降低

2020-06-10 15:46:31来源:

跑气保用轮胎主要服务于两个细分市场:高性能和豪华型汽车。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此类车辆的车主更喜欢非漏气保用轮胎。在高性能汽车类别中,对非漏气保用轮胎的偏爱最高。

该研究调查了拥有汽车和轮胎已有两年时间的车辆的车主。这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习惯于非防爆轮胎的客户切换到新型轮胎时可能发生的任何调整。该调查要求业主对四个方面的满意度进行评分。轮胎磨损,轮胎行驶,轮胎外观和轮胎牵引力/操纵性。然后,该小组创建了1,000分制的量表,以对客户满意度进行排名。越高越好。

重要的是,研究还跟踪了前两年这两种轮胎的拥有者更换轮胎的频率。尽管第一年非流失单位更换的百分比略高(10%,而流失单位为7%),但是到两年末,流失单位的更换频率更高。至少有27%的单位被替换,而只有16%的单位被替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性能运动细分市场中,运行额定值为612的单位。在这个类别中,非运行单位的得分更高,为685。高性能运动型车辆可能是BMW 335i或Mini Cooper S之类的车辆。在豪华车领域,相对来说分数为712至688的顾客更喜欢不运行的单位。

JD Power全球汽车部门总监Brent Gruber对此结果发表评论说:“由于汽车制造商继续将其视为通过消除对备用轮胎的需求来提高燃油效率的可行选择,漏气保用轮胎的使用可能会增加。从而减轻了重量。汽车和轮胎制造商必须解决仍未满足客户期望的行驶和磨损问题,这一点至关重要。”

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研究表明,客户更喜欢非漏气保用轮胎,并且标准轮胎的设计证明比漏气保用轮胎更耐用。

注意:自2104年5月以来,我们在《扭矩新闻》上最受欢迎和回复最多的帖子之一就是“我们对宝马泄气保用轮胎进行了测试,并对此表示了反对。”您可以在链接上阅读故事。根据这项研究,您对泄气保用轮胎的看法有没有改变?

图片由宝马公共信息页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