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年INRC第三轮:Arjun Rao Aroor和Satish Rajgopal赢得了北拉力赛

2020-07-17 16:53:39来源:

在印度国家拉力锦标赛的第三轮比赛中,北方拉力赛,阿琼·饶·阿鲁尔和萨蒂什·拉杰戈帕尔在其R2规格的大众Polo上以47分钟10秒的总时间获胜。排在第二位的是Karna Kadur和Nikhil Pai,他们以48分4秒的成绩驾驶横滨Polo队,而Mahindra Adventure队的Gaurav Gill和Musa Sherif落后了20秒,获得了第三名。然而,吉尔的队友阿米特拉吉特·戈什(Amittrajit Ghosh)和阿什温·奈克(Ashwin Naik)在本轮遭遇机械故障,在获得第五名后仍保持着冠军的地位。

第三轮INRC类别的获胜者Arjun Rao Aroor和Satish Rajgopal

这是11年来首次在北部举行INRC。砾石事件本应在古尔冈附近近65公里的地方举行六个竞赛阶段。但是,取消了两个阶段,将总距离缩短到约55公里。共有3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只有18支能够冲过终点线。其中一位退休人员是Abhilash PG,他曾在IRC类别的前两轮比赛中获胜。本轮比赛的冠军是Dhirendra Kumar和Honey Narulla,比赛时间为1小时4秒。

Kadur和Pai也获得了INRC 2000cc类别的冠军,而Bikku Babu博士和Milen George则获得第二名,横滨队的Rahul Kanthraj和Vivek Bhatt则获得了第三名。

2016年INRC日历中还有两轮比赛,下一轮比赛定于11月26日至27日在班加罗尔举行。冠军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2月3-5日在Chikmagalur与2016 APRC举行。

Volkswagen Polo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5.84 Lakhs排量
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76最大扭矩(Nm)250里
程19.9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