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只有35%的混合动力车主购买了第二辆混合动力车

2020-04-30 15:46:25来源:

根据波尔克的说法,只有35%的混合动力车主返回购买市场购买另一种混合动力车。其余的则在购买非混合动力车。由于Prii的销售率非常高,Toyota的总体保留率很高,因此您从混合产品中删除Prius家族的比率降至25%以下。

数据来自2008年至2011年的汽车销售分析,而Polk是业内规模最大,最受尊敬的汽车研究和数据提供公司之一。该研究还表明,面对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品牌忠诚度很高,因此拥有丰田或本田混合动力车的人很可能会购买另一辆丰田或本田的混合动力车-不一定是另一种混合动力车。

波尔克的结论是一个很好的结论:人们对节省开支很感兴趣,但不一定非要混合动力。消费者报告通过对潜在购车者的调查显示了类似的信息,据报道8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为燃油效率支付更多费用,尽管谈话和行动并不总是相同的-如购买数量所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么为什么混合动力车主不购买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呢?

这里的麻烦是,在业界内进行苹果之间的比较是不可能的。虽然我们可以找到数字说大多数丰田购买者在购买另一辆汽车时仍留在丰田品牌内,或者大多数SUV车主将购买另一辆大型车辆(SUV或跨界车),但我们无法真正以相同的方式比较混合动力车。制作相等图表的可用资源太少。

将35%的再购买数量与市场上相似的数量进行比较的一种方法是,查看汽车中消费者的品牌保留率。这种方法存在一些问题,因为它绝对不是苹果到苹果的外观,但它是我们可以召集的最接近的外观。根据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说法,大多数品牌的回头客数量都不错。

现代汽车以64%的价格位居榜首,而福特和本田则以60%的价格位居榜首,但行业平均水平仅为49%。不过,仍然有49%的人远远高于35%的人,因此表面上看来,混合购买者的保留率不如整体品牌保留率高。不过,这里有一个很大的警告:这些是整体制造商品牌,而不是单个车辆。对于大多数制造商而言,混合动力车在整个品牌中仅构成一两个车型。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混合动力车的价格溢价,有限的车型选择以及市场上高效率的非混合动力车的数量-对于混合动力车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好消息,超过三分之一的车主会再次购买。